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幸福的我与悲哀的我

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好矛盾的人。。一時覺得自己會很幸福很開心,可是一時又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,很無助,很悲哀。。。
開心的時候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有,要什麼有什麼。。很有好多人疼愛。。
可是一時遇到問題和有煩惱不懂可以跟誰说~跟家人说又怕他們会擔心我,覺得我还長不大,不會自己處理事情。。跟朋友说,怕煩到他們。。==
我覺得我人生中最悲哀的是從小爸爸就去世了。。我時常見到別人全部都一家人整整齊齊在一起很幸福,我真的好羨慕他們。。。時常見到媽咪在外面做工回來很辛苦和受了氣又不告訴我們,自己吞了。。真的很心痛。。媽咪真的好偉大。。
可能我思想還不夠成熟吧。。很多時候遇到風風雨雨時都還是沒什麼會處理,還看不開。。現在要學習任何事情都看開點了。。。may god bless me~amen~
*請求主耶穌会給与我力量,让我走出属于我自己充滿色彩的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