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<他&他>~连哭都是我的错~

<……您近来好吗?……今天快乐吗?还记得528的日子吧?孤单的我还是没改变,执着的我一直没放下,牵着您陪着我,也只是曾经,请原谅我,给不到您想要的幸福,我答应自己爱您的心,埋在心底绝口不提~其实我不想分开,看着您陪着他,在车里的甜蜜,我才开始明白,您不在属于我~因為您出現,我找到真愛//因為您接受,我學會珍惜//因為您關系,我付出所有//因為您陪伴,我得到幸福//因為您隱瞞,我傷心絕透//因為您愛她,我只能離開//因為您絕情,我唯有放手>

看到酱写,突然觉得好感触。。大概都懂他在写我。。
心突然好酸。。为什么还会有人那么长情?
我只能够对他说对不起罢了。。爱情没有说谁对谁错。。
只有不懂得珍惜。。他和人家说他很有信心我会后悔的...
是的!我真的有后悔了。。谢谢你^^
我两天很不开心,可是又不懂可以跟谁说。。
真的好辛苦和很烦。。
谁能救救我?
突然听到这首歌很有feel...《~连哭都是我的错~》
可能这首歌内容跟我很相像吧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