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玩疯了^^





这就是我与敏的作品。。^^








吃榴莲那天。。。
Bolok kit买了三十多粒榴莲,然后Ah fatt又去买了些山竹回来。。
过十二点后,我们就开餐了。当时只有我,Mun,Shosann,Ah Fatt,阿成,Jerry,Ah Hoe还有Bolok Kit..
Jerry是过后才来的,他来时面很红,一看都知是喝过酒来。。可是他死都不认。。哈哈。。大多数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喝醉和喝过酒的。。对吧?他还醉得超搞笑的。。一直拿一些古灵精怪型的榴莲给Ah Fatt他们砍。。他还做一些好笑的样子。。真的让我们大家都笑翻了。哈哈哈。。
当时我和Mun又爱了。。一拿起Bolok Kit的电话就拍个不停了。。
也让你们看看我们的作品吧。。也有前天在麦当劳拍的。
前天我们也去了唱K。。哇。。原来Bolok Kit很会唱歌的叻。。还有阿成也是。。厉害。。
我只唱了些我会唱的歌罢了。。因为我不会唱歌。。唱歌超难听的。。==
那天Ah Lai也有来哦。。难得。。^^
跟Shosann,Mun和Bolok Kit他们一起聊天和玩,真得很舒服,很开心。。^^
很开心认识到他们。。love u guy...^^muask..
这几天Studio都有很多人,好热闹叻。。
因为K box top 20来我们Studio学舞呢^^
他们真的好勤力哦。。
看到他们跳舞就想到以前我刚到Motion Master Studio学跳舞的时候。。
总是笨手笨脚的。。可是幸好Eddie都还是很用心的教我。。
告诉你们个秘密,其实我会爱Motion Master Dance Studio多过我的情人哦。。
我超级爱Motion Master的...^^是它让我认识到好像Mun和Shosann他们一班酱好的朋友。。
还有Eddie给酱多机会我。。谢谢你们你哦。。^^
今天家铭生病了,我好担心他啊。。
刚才摸他时,他全身都好烧哦。。吓死我了,不懂他现在有没有好点呢?
希望他能快点好回啦!加油哦。。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