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My dear Frien~Lee Mooi...^^

mE....^^
佩珠^^

丽梅^^


莹莹^^



Best Frien 4ver....^^


很舍不得丽梅啊。。
他去了NS...
他酱善良。。都不懂会不会被人欺负。。
昨晚一放工就去找梅梅了。。在他家陪他聊天和玩。。天亮才回到回家。。
刚打给他,他说他到了。。也认识了新朋友。。我就放心了。。
我和丽梅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的。。在中学和她同班了三年…
当时还试过我做班长,他做副班长。。
一起进同个学会。。伤心时一起过。。
我和丽梅从小时8岁认识到现在。。那时我们一起住。。
我们都是属于单亲家庭。。他父亲在他小时被火烧死了。。而我父亲就是的肺癌去世。。
我们可以说是同病相怜。。而我们的母亲就把我们放进了儿童院。。
到了前几年才出回来,出到来我们几个还是会聚在一起,非常的要好。。。
尤其是佩珠。。和莹莹。。
全都走完了,莹莹就去了云顶做工。。
梅梅就进了NS。。
突然好怀念我们当年住儿童院时的日子,一起争Toilet用的时候。。
吵吵闹闹的时候,儿童院的安娣都不懂怎样讲我们好。。
那时无忧无虑的日子真得很开心。。
我以前很对不起佩珠啊。。
整天都欺负她。。^^
莹莹在云顶回来那天,我们又聚在一起了。那天我们每个都很开心,真得很开心。。
那天我们都玩疯了。。
那天我们一起去喝茶,然后就去我家玩。。
我们一起打麻雀和聊天到天亮。。那天莹莹讲每句话都让我们笑得翻天复地了。。
那天回我家被警察Block时是最搞笑的。。梅吓到赶着绑安全带时,一直叫。。因为之前他顾着打SMS...哈哈哈哈^^
傻婆们。。^^
Love u all so much...
miz ya...
Take k...^^
muask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