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trip 2 Taiping...^^

昨晚真刺激叻..
我,shosann,mun,jerry,ah Fatt,Ice,Bolok Kit,ah Cheng N ah Hoe去太平玩。
晚上十点多去,到那差不多十一点。

我们先去Taiping ZOO~nite Safari...^^
好搞笑叻。我和阿mun算是最小胆的啦。。
那些动物一叫,我们两个就吓到叫到比那些动物好要大声啊。其他人不懂还以为我们怎么。哈哈。。
Shosann最惨啦。。一直被死佬发欺负。。。
Ice昨天也蛮惨的。。她扭到脚了。。不懂现在还痛吗?
其实Ah Fatt也有少少贡献的,很贴心的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手灯筒仔^^
ah Hoe和Jerry最像我们的导游,带找我们去探险。。
ah Fatt就一直搞气氛....^^
走到大家都累死了。。当大家看到mini Play Ground,就开心到跑着去玩了。。好像小孩子酱^^
边看边玩。。心情开心和兴奋到无法形容^^
大概一个多小时后我就看完了。过后我们就去找地方吃东西和喝茶。顺便在Taiping吹下水。。
我们了一大堆东西Share Share吃。。那边东西蛮好吃的,尤其是猪肠粉。。超棒的,每个都抢着吃啊。。
我们还去隔壁的KFC买了六盒Cheesy wedges叻。。厉害吧。。当我和Shosann去买时那个人也吓到啊。。
还有当我们叫茶时,那个安娣真的给ah Fatt和Bolok Kit他们搞死。。
在动物园忘了拍照,好可惜。。
so我和ah mun他们在吃东西那边拍个够啊^^
吹水到两点酱就回怡保了。。^^
回到来两点多,差不到三点酱。他们载我回了,还有下场叻。。
我太累了,就回家先。。
真的好累了叻。。因为一放工就去了,去到那边又跑又跳的。。累^^又好玩。。Thx u guy ya..^^

1 comment:

  1. i olso very happy ya^^....my leg nothing le....thanks^^hehe....next time gt chance we all go bangkok la....hehe....muachxxx....love ya^^

    ReplyDelete